GetAttachment9.jpg GetAttachment44.jpg

  

  寶來溫泉-山水竹林溫泉渡假villa..

 

 

感謝各位網友的到訪..在這不景氣當中給我

們支持,打氣..非常謝謝各位!!

希望透過這個網站能忠實的介紹自己..

寶來-山水竹林溫泉渡假villa..

期待網友也可經由我們的介紹認識這個美麗的地方..

寶來溫泉-山水竹林位於高雄縣..

大寶來溫泉區-竹林休閒農業區內..

<一個"定點渡假"的合適地點..>

山莊腹地開闊,風景非常美麗,

極適合喜歡休閒或定點渡假的客人!

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安靜休閒養身.

你可以住宿泡湯,享用美食下午茶,輕鬆渡假..

或是參加行程跑跑原始林道和南橫知性之旅

寶來-山水竹林溫泉渡假villa有得天獨厚的環境,

能提供給客人優質獨特的定點渡假套裝行程;

入住時的賞景泡湯-午後精緻美式下午茶-

免費登山生態導覽-南美特色炭烤宴會晚餐..

還有晚上庭園PUB的調酒-隔天的養身傳統早餐-

林道沙灘車森林之旅-品嚐咖啡吧台特色飲品..

寶來溫泉-山水竹林希望提供一個非商業化的空間,

環保自然原始的美麗環境..一個安靜的兩人世界,

適合情侶的度假空間,休閒放鬆,原味自然..

 

最後..寶來溫泉-山水竹林在此深深感謝,

各位網友的熱情拜訪,也謝謝你們的大力支持,

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能有緣在此相會..

我們會竭誠來為各位網友盡心的服務! 

 

                                                           寶來溫泉 山水竹林溫泉度假villa.. 謹致..

                                                                    服務電話: 07-6882145..

                                                                    網址: http://www.zhulin.idv.tw

 

 

ELBAMB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寶來溫泉是能玩什麼..?? 有什麼好玩..?

我初初聽到實在聽不懂這個朋友是講什麼..

後來聽懂了.. 但是心裡難過.. 為什麼我朋友會不知道..

<台灣是個寶島可是咱們並不知道寶在哪裡..>

我們用名牌論來解釋吧.. 我們買名牌不是只為了這"牌子"吧?!

我們是因牌子後面代表的品質.. 精工.. 設計.. 對不對啊?

寶來溫泉區內的竹林地區是個有"定點渡假"需求的客人的精品區..

但是人們"不知道".. 是因為他們很不幸的.. 並不懂什麼是定點渡假的內涵..

就像不懂名牌背後的涵意你不能去了解名牌為什麼貴的價值..

寶來竹林地區海拔高度夠.. 空氣清新涼爽.. 冬天不很冷夏天很涼爽..

風景非常漂亮原始.. 休閒區腹地廣大多樣.. 林像保護良好..

城市內是三十度高溫.. 這裡是22度的涼爽.. 吹拂的是涼涼的微風..

GetAttachment59.jpg 

你可以泡湯看風景, 冷熱池交替.. 夕陽西下.. 眼前鳳蝶飛舞.. 

你可以去原始林道健行, 感受原始森林.. 和它的豐富芬多精..

你可以步行到溪谷.. 走一段溪床, 潔淨無污染的溪水.. 心情好舒服..

你可以泛舟.. 感受刺激.. 你可以遊走原始林道, 越野沙灘車任你遨遊!!

花開的時候一片花海.. 清香撲鼻.. 散個步.. 人生是如此美麗..

在這麼優質的環境, 用心去體會感受它.. 接觸它..

放鬆心情沉澱自己.. 休息養身你的身體.. 暫時的放空煩人的思緒..

這不是休閒式的"定點渡假"該有的意義與涵意嗎?

台灣是我們美麗的母親.. 台灣的子民實在是幸運..

                                                        愛山的人.. 寫於寶來 山水竹林..

 

ps: 假如你有能力.. 請好好的愛護我們的山林.. 假如你沒有能力..

      至少也請你..   懂得尊重原始自然的偉大價值.. 懂得欣賞.. 嘗試了解吧!!.. 

      不要看到滿山谷的好山好水卻不知道你要去哪裡玩? 玩什麼?.. level真那麼低?

      不要來到山林野地.. 你卻要尋求都市的便利.. 這樣過分, 卻還不知自己俗氣!..

      這片山林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也不可能讓無知無理的人滿意..

ELBAMB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tAttachment222.jpg 

寶來溫泉-山水竹林.. 非常有質感而且好吃的"南美農莊宴會餐"..

庭園化的用餐環境, 休閒自然.. 鋪上美麗桌巾的餐桌, 高尚質優..

潔白高級的餐具, 加上紅色的小燭光.. 浪漫氣氛一流..

我很喜歡而且滿意這個餐點.. 我個人給的評價是"五星級"..

每個搭配的用餐細節都是恰到好處.. 東西真的是好吃又很漂亮..

六道菜色加麵包飲品, 每道菜都有自己特色.. 非常的好吃.. 恰恰好的"很飽"..

培根蘆筍捲.. 烤到微焦, 蘆筍甜甜多汁..

阿根廷烤肉餃.. 好吃好吃好吃.. 但是.. 我不會形容..

南瓜濃湯.. 隔壁桌的"阿度仔"也說很棒!! 濃郁鮮甜..

生菜沙拉.. 淡淡橄欖油香, 微微一點酸的鮮果生菜沙拉, 搭配烤肉剛剛好..

蒜香烤麵包.. 很奇怪, 怎麼這麼好吃.. 沒看到有什麼特別阿?

炭烤的主餐.. 牛肉好多汁, 好鮮美ㄝ, 沾醬很棒.. 豬肉梅香的味道讓人回味無窮..

點心.. 每次聽說都不一樣, 這次是梅ㄗ口味的手工水果奶酪也有蛋糕.. 爽口好風味..

飲品.. 有當地特產"生鮮梅子汁".. 特級進口紅酒.. 好爽..

說實在的.. 這次去吃這餐有被嚇一跳.. 這麼高級?! 會不會有詐?

還好.. 是自己嚇自己.. 店家是非常的和善, 整個過程是個非常"爽"的享受..

庭園.. 燭光.. 紅酒.. 涼涼的微風, 滿天的星斗.. 外加兩隻螢火蟲..

                                                        爽.. 爽.. 爽.. 三爽弟於寶來溫泉-山水竹林..

GetAttachment221.jpg

ELBAMB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tAttachment116.jpg

 

渡假休閒呢..? 我想.. 每一個"個人"大概都有方式上的差異..

有人家裡睡大覺休息吃飯看電影.. 有人MOTEL里住個好房間享受豪華.. 有人外出郊外搭帳篷烤肉聯誼..

有人海邊戲水夜市逛逛旅館睡覺.. 各式各樣, 每人都有其重視的不同地方..

假如你是喜歡親近大自然, 喜歡山林.. 喜歡有品味, 休閒氣息濃厚的鄉村渡假..

那我要介紹你認識一個你會喜歡的地方.. 它是那麼的不同, 有與眾不同的吸引力..

我喜歡休憩時離開人群的吵雜, 都市的擁擠和不健康的空氣.. 能脫離日常瑣事的煩惱壓力.. 遠離城市雜亂的水泥叢林..

看看美麗的風景接近原始的大自然.. 我喜歡渡假時空氣是清新涼爽的.. 不用一直吹著冷氣關在房裏.. 喜歡渡假的環境是

充滿綠意.. 天然原始的.. 讓我能好好放鬆, 身心可以休息.. 喜歡可以安靜的樹下看個書.. 聞到週遭花與草的香氣..

喜歡可以四處走一走, 森林裏散步健行吸取豐富健康的芬多精.. 我也喜歡泡湯, 私密的空間, 裸身泡湯還能一面看風景..

我喜歡渡假的晚餐是在很優質的環境中用取, 喜歡晚餐是很特別的料理..

能滿足小小的口舌之慾.. 我也喜歡住宿在充滿木材香的木屋裡.. 質樸粗矌的設計並帶有淡淡的青草香..

早上醒來映入眼簾的是山谷的青翠, 與晨鳥的嬉戲啾鳴.. 空氣是微甜清爽的.. 心情是快樂舒適的..

園區裡鳳蝶飛舞.. 一派安祥情景.. 你也會讚嘆.. 台灣也是有不輸外國的渡假天地..

ELBAMB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tAttachment81.jpg   

 商業廣告..但很真實..現場就如同所述:

 

 

寶來溫泉-山水竹林溫泉渡假villa位於海拔約800公尺的竹林休閒農業區內(南台灣最大最美的賞梅地點),佔地面積約6公頃,整個山莊依山勢望溪谷而闢建,位於寶來溫泉區的半山腰上,原始森林環繞其外,環境優美,得天獨厚,並且擁有渾然天成的美麗風光,可俯視老濃溪谷絕佳的美景。陽台上您可聽到老濃溪潺潺流水伴蟲鳴,夜色中您可看到滿天星斗襯月影。在下雨的日子裡,可欣賞溪谷雲海山嵐變化不斷宛如仙境。

 

竹林是一間精緻小型的休閒渡假villa。住宿的獨棟小木屋質優特別,別有一番風味,能滿足你親近自然與渡假養身的目的。而優質的冷熱原湯浴更是能洗盡您一身的疲憊,在涼爽恬靜的夜晚享受溫泉溫暖與冰涼的雙重擁抱,吹著涼風坐在陽台上,小酌一杯幸福的紅酒..潺潺溪水聲與青草的芬芳,清澈的夜空群星滿布。突然間..兩三隻螢火蟲從您面前輕飄而過!!這一切只是個驚喜的開始.眼前的美景在晨曦的白天或星光的夜晚都是不一樣的絕對享受。大自然的綺麗美景盡入眼簾,微風、樹濤、老林、曲溪、星光、月影..。

 

山莊內設置有休閒服務園區..林蔭平台、景觀陽台、咖啡迴廊,紅磚小吧台和庭園pub..提供遊客休憩休閒,乘涼泡茶或用餐飲酒話家常的地方。在熱咖啡和花草香中,享受這山中閒靜的感覺。附設ㄉ烤肉小區與自助廚房更給旅客方便的選擇。溫馨小酒吧給你親切的服務,山莊的特色餐飲是你不能錯過的享受..深度旅遊-林道行程,無線網咖更是您多元的選擇。在這個小小香格里拉給你的是全然不同的渡假感受..從裡到外的完全休息放鬆!!

ELBAMB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大眾運輸:
  1.高雄客運有班車往六龜、寶來。高雄客運電洽:07-7462141。
  2.從高雄、旗山、美濃搭乘往六龜的高雄客運,在六龜下車後轉搭往梅山的高雄客運,在寶來站下車即抵;或從高雄搭往天池、梅山口的高雄客運。
  3.從台南搭往天池、梅山口的興南客運,在寶來下車即可抵達。
二、自行開車:
  南下:
  1.國道3號→84號東西快速道路→往玉井、甲仙20號省道→六龜20省道往南橫方向→寶來溫泉區。
  2.國道3號田寮交流道往旗山方向→旗山184縣道→美濃184縣道→六龜27號省道→六龜20省道往南橫方向→寶來溫泉區。

  北上:
  1.國道3號→往旗山國道10號→美濃184縣道→六龜27號省道→六龜20省道往南橫方向→寶來溫泉區。
  2.國道3號九如交流道往里港方向→22號省道→大津27省道→六龜27號省道→六龜20省道往南橫方向→寶來溫泉區。

                                                                                                                                  來源取得-大台灣旅遊網

ELBAMB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tAttachment71.jpg 

 

 

 【泡湯禁忌

1.高血壓、心臟病以及腦血管疾病的人,原則上是嚴禁泡湯,以免在水溫過高的情況下增加心臟負荷,導致引發腦中風及心肌梗塞。即使要泡,也要注意泡湯、泡澡的時候要注意,水溫不可太高(不可高於42度),或浸泡在水中太久,第一次下水不要超過10分鐘,之後每次下水不可超過15分鐘,並且不可泡超過心臟的位置以免因為血管一下擴張引發低血壓昏厥。

高血壓/水溫過高會使血管快速收縮,血壓上升,有引發中風危險。 

2. 糖尿病的患者,泡湯也不是很適合的活動,大多數的糖尿病患,都伴有周圍神經病變,像是手掌、腳掌感覺異常、麻木感,因此對浸泡溫度的敏度較差,容易燙傷,泡湯前先確認水溫,不可不注意。

3. 皮膚有傷口、潰爛或皮膚有嚴重感染、霉菌感染的人如:香港腳、溼疹的患者都不適合,易使傷口惡化,若有感染、過敏也不宜。

4. 懷孕前、後期的婦女也要避免泡溫泉,因為在懷孕初期,過熱的溫泉(通常39度以上),易造成胎兒畸形、流產、懷孕末期的婦女泡溫泉也容易造成早產。

5. 過敏性皮膚疾患者也不適合浸泡在高溫的泉水中,以免引發皮膚的熱效應,使皮膚出現發癢、紅疹塊狀的蕁麻疹。

6. 癌症病患、血友病、身體極度衰弱、腎衰竭、有嚴重感染與發燒的人都不適合泡湯。

7. 年齡較大的老人(80歲以上)、或過小的小孩都應避免泡湯;因為他們對於水溫較不敏感,容易燙傷。

8. 酒足飯飽、用藥後 吃飽後下水,可能消化不良,建議間隔3060分鐘後再泡湯;酒後也不宜泡湯,避免因溫熱作用使心跳加快、血壓上升,造成心臟負荷過重,而引起頭暈導致意外;用藥、熬夜、激烈運動後也不宜泡湯。 

ELBAMB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泡湯注意事項】 

1.遵守基本禮儀 

 泡湯前先將身體洗淨,不著衣物,並請勿於檜木桶中使用肥皂、沐浴乳及精油等。 

 

2.泡湯前先動一動 

 

先暖身,避免急劇溫度變化引起身體不適。泡湯前先淋低溫水,下池時從手、腳尖、腿、腰等身體末端開始向中央集中,最後再整個人泡入溫泉中。 

 

3.別泡過頭,免得發生意外 

 

浸泡時間視個人需要,一般而言水溫最好不高於431次以1015分鐘為宜,不要超過20分鐘,休息5分鐘重複2次,別以為泡久好撈本,皮膚脂質若因流失,易覺乾燥。 

 

4.注意空氣流通 

 

溫泉溫度高、水氣多,易不知不覺昏睡,甚至一睡不醒。 請於浴室內泡湯之貴客注意室內空氣流通,避免造成不適。

 

 

5.感到不適,應緩慢起身 

 

感覺頭暈、呼吸困難、心跳過快、太熱、反胃等不適情形,不可突然快速站立,因此時大腦血液較少,易引起頭暈而摔倒。 

 

6.浴後補充足夠水分 

 

浸泡40以上溫泉,會提高新陳代謝,消耗人體熱量,使水分流失,所以出浴後一定要補充水分。

ELBAMB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ra hacerse las vacaciones "estacionado"?

primero: porque tiene la suficiente altura que hace su importancia en el sur de Taiwan.. en esta altura el aire es fresco y sano.. la temperatura en aire libre es agradable.. el verde esta' lleno en todo lado.. este terreno esta' lleno de vidas salvajes.. mejor dicho.. vidas naturales..

 

segundo: el paisaje es panoramico y el ambiente es lindo despresionado.. posee un comun lugar amplio recreativo.. y un lugar  espacio privado fantastico.. puede asociarse en el comun.. y a su vez tambien  tiene para gozarse en lo privado sin molestia alguna..

 

tercero: la zona es natural y ecologico.. rodea de montanias altas salvajes, forestacion bien protegida, abundantes lugares para visitarse en lo verdo y en lo natural.. los arrojos son cristales sin contaminacion absoluta..  tiene dos grandes parques nacionales que son magnificos para los que buscan y gustan del mundo animal y ecologia..

 

cuarto: tiene la perfecta hotspring para que la gente se reposen de manera "serena".. y no comercial.. mas las buenas comidas que se encuentran aca'.. los huespedes no escapen nunca de sus fatales encanto-atracciones!

 

quito: una interesante excursion en cuadriciclo a la montania lejana hace que los visitantes del lugar se impresionen de su complejo sistema ecologico.. y la circulacion ambiental.. y aprenden DE NUEVO a conocer y respetar a nuestra madre TIERRA..                                                                     

                                  eso es todo.. un visitante anonimo.. 

ELBAMB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tAttachment8.jpg 

各位親愛的看官..謝謝造訪,先說聲失禮了!我們是間小店,是個小池子,容不了各式各樣的大魚,故誠實的自曝其短,坦白說說自己的微小與缺失!當然囉..歡迎各位到敝小店渡假住宿。但有十個為什麼..請你不要來。請看官們要仔細看看喔..

 

一.「美景如畫-若你不是位愛好欣賞山景溪谷,落日餘

                 霞的客人,請你不要來。這裏你只能看到

                 如山水畫般的美景,其他東西沒有喔。

     

二.「自然原始-若你喜歡的是都市化的便利,三步一小

                 店,五步一大店,請你不要來。這裏只有

                 滿山谷的原始森林,豐富自然生態。

 

三.「安靜養身-若你喜歡的是熱鬧,與鬧市喧嘩,歌唱

                 KTV,請你不要來。這裏只有桂花香清

                 好空氣,樹濤聲溪流聲,鳥叫蟬鳴的大自然交響樂。

 

四.「裸身泡湯-若你是個不喜歡冷熱泡湯,露天裸身的客

                 人,請你不要來。因為這裏有的只是五星

                 級觀景露天湯的閒情享受與大自然合而為一

                 的恬靜享受。

 

五.「健行登山-若你不喜歡健行登山親近自然,那請你不要來。

                 那麼遠的路,只是住房間,不但白白浪費大好自

                 然資源,還不符合經濟效益。(都市MOTEL的房間

                 比較近而且優ㄛ)

 

六.「定點渡假-若你是個喜歡"遊覽"四處參觀景點的客

                 人,不喜歡深度靜態旅遊 ,定點渡假休憩..

                 請你不要來!這裏沒有觀光遊覽性質的景

                 ,只有豐富的生態渡假自然資源。

 

七.「昆蟲生態­-若你是個看到毛蟲,聽到蛙叫都會驚憟的

                 不得了的客人,請你不要來。因為這裏有

                 完整豐富的生物生態,各式各樣的昆蟲一

                 堆,你會嚇死的。

 

八.「設備樸實」­-若你自認為是個追求流行設備的人,要SPA

                 超音波、大眾池、紅外線、按摩氣泡浴

                 缸..等..請你不要來。這裏擁有的只是獨

                 特休閒的風格,絕麗的自然景色。

 

九.「親子寵物-若你是個"寶貝兒女"第一,以孩子的喜

                 的好父母,那可能請你不要來。以情侶成人

                 為主的環境小孩會大失所望。若你是把寵物

                 當好朋友,與它共宿同餐,請你不要來,因為我們

                 沒有能力提供你寵物滿意的服務,且狗毛一堆

                 的床實在沒有辦法處理。

 

 十.「尊重環境-若你是位追求時尚頂級的客人,吃要最好

                  住要最貴,請你不要來!你會小小ㄉ大失望..

                  房間只是原木小木屋,食物只有炭烤料理,泡湯

                  只能看風景,行程只是跑林道..小小的渡假villa

                  只能有這些的服務請你原諒。

 

     謝謝你的閱讀並請原諒我們的無理。這麼做也只是希望每個貴賓都能找到一間最適合自己的旅店。最後..誠心的祝福各位渡過一個浪漫愉快的假期!

ELBAMB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