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眾運輸:
  1.高雄客運有班車往六龜、寶來。高雄客運電洽:07-7462141。
  2.從高雄、旗山、美濃搭乘往六龜的高雄客運,在六龜下車後轉搭往梅山的高雄客運,在寶來站下車即抵;或從高雄搭往天池、梅山口的高雄客運。
  3.從台南搭往天池、梅山口的興南客運,在寶來下車即可抵達。
二、自行開車:
  南下:
  1.國道3號→84號東西快速道路→往玉井、甲仙20號省道→六龜20省道往南橫方向→寶來溫泉區。
  2.國道3號田寮交流道往旗山方向→旗山184縣道→美濃184縣道→六龜27號省道→六龜20省道往南橫方向→寶來溫泉區。

  北上:
  1.國道3號→往旗山國道10號→美濃184縣道→六龜27號省道→六龜20省道往南橫方向→寶來溫泉區。
  2.國道3號九如交流道往里港方向→22號省道→大津27省道→六龜27號省道→六龜20省道往南橫方向→寶來溫泉區。

                                                                                                                                  來源取得-大台灣旅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BAMB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