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Attachment116.jpg

 

渡假休閒呢..? 我想.. 每一個"個人"大概都有方式上的差異..

有人家裡睡大覺休息吃飯看電影.. 有人MOTEL里住個好房間享受豪華.. 有人外出郊外搭帳篷烤肉聯誼..

有人海邊戲水夜市逛逛旅館睡覺.. 各式各樣, 每人都有其重視的不同地方..

假如你是喜歡親近大自然, 喜歡山林.. 喜歡有品味, 休閒氣息濃厚的鄉村渡假..

那我要介紹你認識一個你會喜歡的地方.. 它是那麼的不同, 有與眾不同的吸引力..

我喜歡休憩時離開人群的吵雜, 都市的擁擠和不健康的空氣.. 能脫離日常瑣事的煩惱壓力.. 遠離城市雜亂的水泥叢林..

看看美麗的風景接近原始的大自然.. 我喜歡渡假時空氣是清新涼爽的.. 不用一直吹著冷氣關在房裏.. 喜歡渡假的環境是

充滿綠意.. 天然原始的.. 讓我能好好放鬆, 身心可以休息.. 喜歡可以安靜的樹下看個書.. 聞到週遭花與草的香氣..

喜歡可以四處走一走, 森林裏散步健行吸取豐富健康的芬多精.. 我也喜歡泡湯, 私密的空間, 裸身泡湯還能一面看風景..

我喜歡渡假的晚餐是在很優質的環境中用取, 喜歡晚餐是很特別的料理..

能滿足小小的口舌之慾.. 我也喜歡住宿在充滿木材香的木屋裡.. 質樸粗矌的設計並帶有淡淡的青草香..

早上醒來映入眼簾的是山谷的青翠, 與晨鳥的嬉戲啾鳴.. 空氣是微甜清爽的.. 心情是快樂舒適的..

園區裡鳳蝶飛舞.. 一派安祥情景.. 你也會讚嘆.. 台灣也是有不輸外國的渡假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BAMB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