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Attachment81.jpg   

 商業廣告..但很真實..現場就如同所述:

 

 

寶來溫泉-山水竹林溫泉渡假villa位於海拔約800公尺的竹林休閒農業區內(南台灣最大最美的賞梅地點),佔地面積約6公頃,整個山莊依山勢望溪谷而闢建,位於寶來溫泉區的半山腰上,原始森林環繞其外,環境優美,得天獨厚,並且擁有渾然天成的美麗風光,可俯視老濃溪谷絕佳的美景。陽台上您可聽到老濃溪潺潺流水伴蟲鳴,夜色中您可看到滿天星斗襯月影。在下雨的日子裡,可欣賞溪谷雲海山嵐變化不斷宛如仙境。

 

竹林是一間精緻小型的休閒渡假villa。住宿的獨棟小木屋質優特別,別有一番風味,能滿足你親近自然與渡假養身的目的。而優質的冷熱原湯浴更是能洗盡您一身的疲憊,在涼爽恬靜的夜晚享受溫泉溫暖與冰涼的雙重擁抱,吹著涼風坐在陽台上,小酌一杯幸福的紅酒..潺潺溪水聲與青草的芬芳,清澈的夜空群星滿布。突然間..兩三隻螢火蟲從您面前輕飄而過!!這一切只是個驚喜的開始.眼前的美景在晨曦的白天或星光的夜晚都是不一樣的絕對享受。大自然的綺麗美景盡入眼簾,微風、樹濤、老林、曲溪、星光、月影..。

 

山莊內設置有休閒服務園區..林蔭平台、景觀陽台、咖啡迴廊,紅磚小吧台和庭園pub..提供遊客休憩休閒,乘涼泡茶或用餐飲酒話家常的地方。在熱咖啡和花草香中,享受這山中閒靜的感覺。附設ㄉ烤肉小區與自助廚房更給旅客方便的選擇。溫馨小酒吧給你親切的服務,山莊的特色餐飲是你不能錯過的享受..深度旅遊-林道行程,無線網咖更是您多元的選擇。在這個小小香格里拉給你的是全然不同的渡假感受..從裡到外的完全休息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BAMB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